沛院

③爱是经得起时间考验的(下)


具体的肉肉等会po出来,估计按照以往的尿性只能在微博里才能看见了
小学生文笔,人物又比较ooc,如果有不厌其烦,从上追到下的,这里真的是感激不尽来着,因为莫名也很萌肖连,有可能会出一个肖连的番外,纯粹是满足个人的恶趣味,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前来围观来着,至于肖连的话教主大大那么妖娆,肉肯定是不会少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郭得友这边可算是白豁完了,本以为能收到个丁卯感动不已的反应,你说这讲这么一堆,这没个功劳也有个苦劳不是,但是,他发现事情远没有他郭得友想的那么简单,只见丁卯手里的筷子在他那白净的手指间活生生断成了两半。
“你的意思是,如果不是她顾影悔婚,你压根就没想过我是么。”丁卯用他以为最平静的语气控诉着,自己一天到晚,整整惦记了三年,到头来原来是单相思,这种不对等的思念所带来的失望和怨恨在丁卯心里犹如一团火苗烧的丁卯几乎无法控制住自己。
郭得友一看这倒霉的筷子,明白了,这肯定是丁卯误会了,他郭得友对丁卯的惦念又何尝不是犹如洪水猛兽,估计是刚才传达的方式有误,让他家丁大少爷想岔劈了。这刚刚回来就跟自家师弟闹别扭,这不是他郭得友希望的发展方向,仔细想想,除了那天在婚礼上的深情一吻之后,自家师弟一直都是别别扭扭的,不过话说回来,那个吻吧还真是……
“郭得友,你怎么了,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郭得友在那浮想联翩的样子全入了丁大少爷的眼,丁大少爷看着郭得友一脸甜蜜的看着自己傻笑,还以为郭得友是中了什么邪,之前那点怨气顿时荡然无存。丁卯瞧见郭得友这幅灵魂出窍的样子是真着急了,赶忙从椅子上起来,过来搀扶着师哥,丁卯把眼睛对上郭得友的额头想试试是不是发烧了。
距离的突然缩进,丁卯的呼吸声擦过郭得友的脸颊直戳戳的钻进郭得友的耳朵里,惹得郭得友心里一阵颤栗,温暖的气息扑面而来,郭得友觉得自己已经无力抵挡了,眸子暗了下来,他想,是时候遵从自己的内心了,自从那天一身丝绸入了他的眼,闯进了他的心之后,那一撮黄毛总是能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撩拨着他的心,即便是流离在外的三年,只要一想那缕黄毛,便瞬间安下心来。
当然郭得友心里这些小九九丁卯是无从知晓了,他用眼附上去,只觉得郭得友烫的跟刚出锅的山芋一样,心道不妙,这自家师哥本来身子骨就虚,估计是这长途跋涉染了风寒,再加上这两天都没怎么好好休息,风寒加重引起的发热。丁卯心一下就软了,之前的那些通通都抛到九霄云外了,他现在就只有一个想法,千万不能让郭得友再烧下去,这平常闻个烟味儿都半天缓不过来的人,发烧还了得。
于是丁卯准备去拿药,刚一转身手腕却被郭得友牢牢扣住,丁卯回头刚好对上郭得友深不见底的眸子。
“我……我去给你拿药,你……你发烧了……”丁卯自己也觉得奇怪,怎么自己看着郭得友那双眼睛话都说不利索了。
“我没事。”郭得友此时此刻觉得自己已经是忍到极致了,哪个男的受得了心上人这么撩拨啊,他压低的声音充满磁性,和平常吊儿郎当的样子简直判若两人。
“你……你,不行……不行……我还是给你拿药去,你……”
丁卯话还没说完,郭得友就拉着丁卯的手腕想自己这边一带,把人拉进自己的怀里,欺上对方的双唇。
丁卯被这突如其来的吻给弄蒙了,一瞬间好像失去了意识一般,沉浸在这个温柔的吻中,突然,丁卯像是想起什么似的忽的推开了郭得友。
“你……你,你感冒了,你……你想把感冒传染给我……”
丁卯脸红的要滴血,连郭得友的眼睛都不敢看。
郭得友刚被推开的时候还挺诧异,以为丁卯不喜欢,谁知他师弟竟然蹦出这么几个字儿,郭得友顿时明白了,自家师弟这是害羞了。
“我感没感冒你还不知道么?”
“你……你……”

评论(2)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