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院

⑥爱是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番外下【肖连】

自行车会有的,电动车会有的,小汽车会有的,总之车会有的,所以这篇虽然说是下但是也不算是直接完结啦哈哈哈哈哈
这篇莫名其妙感觉甜的好悲情,原因是当我得知,恩赫sama演的《南方》貌似给毙掉了,真他娘心里有座坟,住着广电人。悲痛万分,于是又回去把暗夜流光太太的《十年》温习了一下,整个人莫名其妙抑郁的不行啊啊啊啊啊,然后撸出来这篇,依旧小学生文笔,依旧ooc,不嫌弃的在下在这里多谢了,感谢看完这么一打长串肉肉麻麻的东西,爱你们哟,科科
       



连化青觉得自己应该已经在地狱里了,他还是有点自知之明的,生前应该算是没做什么好什么好事吧,死后还想升天堂,这恐怕有点难为老天爷了。他皱了皱眉,嘴角微微扬起,应该是在笑自己吧,毕竟当时臭名昭著的连大教主残忍无情了那么多年,终了竟还惦记着一个人不人鬼不鬼的,是该笑笑。

 忽然一束强光照射过来,连化青下意识的伸手去挡,但他失败了,他发现自己白的近乎透明的手臂对光一点遮挡力也没有。

 自己还活着?呵,有意思。
 旁边有个人有点眼熟,好像是肖三,因为只漏了半边的脸,看的不太真切。连化青挣扎着去撩开遮住眼前那人那半边的面具,半张骇人的脸那面孔旁人见了定时要退避三舍,可此时此刻,连化青看见了,心里莫名升腾起一种久别的安心。

 原来都还活着呀。连化青心里默默的想,微微牵动的嘴角漏出一抹不可察觉的微笑。

 浑浑噩噩的感觉还没消散,取之而来的是强烈的疼痛,身体的每一丝每一缕从小腹到指尖,疼痛在连化青的身上疯狂的肆虐着,没什么关系吧,反正他早就习惯了,现在想想有点痛感,其实并不算坏,起码那还证明着,这具千疮百孔早已形同虚设的驱壳,还能有那么一点点温度,还能温暖一个人。

 连化青没有看错,伏在他旁边的正是肖三,只不过为了遮住那骇人的脸孔,肖三穿了一件大大的黑斗篷,还带了一张面具遮住了异化的那半边脸。因为在连化青身边熬了不知道几天几宿,终于是撑不住了,刚才才忙里偷闲挨着连化青眯了一会。

 肖三睡得很轻,连化青的动作尽管很轻微,但还是把他弄醒了。

 “你……你醒了?”肖三眼里还带着睡梦中的氤氲但却炽热得让人害怕。

 “嗯。醒了。”被肖三牢牢的锁住的一双妖异的眸子微微地回避开。

 “那……那我去叫大夫。”肖三收敛了眼光,起身便准备离开。

 “不必了,你坐下来陪我一会儿。”凉薄的语气看不出主人的意思,连化青缓缓的闭上眼睛,仿佛很享受这个时刻。如果灯可以再暗一点的话。

 肖三走过去灭了房间的灯,他知道连化青不喜欢光。

 突如其来的黑暗让连化青很舒服,黑暗可以隐藏很多东西,隐藏的好,连解释都没有必要,而光明只会让一切暴露于无形,假模假样的装作一副潇洒的样子有时候会让人恶心的反胃。只有在黑暗里,才能有自由不是么?

 连化青就这么在黑暗里又沉沉的睡过去了,他做了一个梦,很奇怪,梦里的他和肖三好像一对夫妻,他们会一起去餐厅吃饭,一起去海边看夕阳,一起在厨房里煲汤,他甚至还梦见了肖三在夕阳下吻了他的唇角……感触真实的吓人,他忽的睁开眼睛。
那不是梦!

 肖三此时此刻正吻着他的唇角,很温柔,温柔到让连化青都快忘记了蔓延全身的疼痛。

 他微微张开嘴搂过肖三的脖子加深了那个吻,肖三略微楞了一下,马上回应起来。

 可能有些事情不去解释往往能收到更好的效果,起码在连化青和肖三这里很受用。

 那天,一滴泪从眼角划过面颊,要是时光能倒流,年少的时候便能遇见那个叫肖三的人,连化青可能会拥有一个完全不一样的人生吧。多愁善感总是低级的行为,但那一刻的连化青控制不住自己的思绪。
孤独会改变一个人,连化青享受着他的孤独又憎恶着他的孤独。

 但现在他有一种强烈的感觉,他觉得肖三好像驱散了他的孤独,这应该是件令人开心的事情吧。他流了一滴泪,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劫后余生的感叹,不,他连化青从来不畏惧死亡,痛苦肆虐的忍耐,不,痛苦总是他一向信奉的。

 “我想我是爱你的吧,肖三。”激烈的一吻过后,连化青喘息着依旧用他那清冽的语调述说着自己的内心。

 也许是因为爱?连化青有点想笑自己,但他不得不承认自己好像真的沦陷了。

 肖三点点头,注视着连化青的眼睛。
 
 “我想我也是!”

评论(2)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